-以瑟-

脑洞总是快乐,码字让人头秃。
这里全是虚拟歌姬的文。
主五维介质。

© -以瑟-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写在前面的话

周末做了一个荒唐的梦。

梦里我正快乐地摸鱼设定,五维突然出现在房间,我还没反应过来,就被反扭胳膊绑在了椅子上,不知道是谁拿了一把刀架在我的脖子上。

然后她们就开始了谴责我。说好的西皮文怎么又咕啦,虚拟歌姬不写转投陆师姐怀抱啦(绝对没有!),打开word只知道摸鱼设定不去码字啦,巴拉巴拉。

然后她们点开了我的专门放设定集的文件夹。

呣,就像打开了圣诞礼物盒。

不知道是风星海的哪个突然说,要用里面的设定帮她们写一篇,才能将功补过。山山似乎在啃苹果(我的!),点了点头。啊,那么看来是赤羽在拿着刀了——不知道她有么点头。总之,她们就这么擅自决定了。

一个个设定集点开,评头论足,最后选中了一个微奇幻的海盗题材。

不知道风星海的哪个又提了要求:不要依大家的性格来扮演,要有突破。不然,就要删掉我的设定集。

叫你摸鱼——山山说。

麻蛋。弱小可怜又无助的我答应了。

被关了小黑屋,日更五万,还不满意,衰作者眼见就要被那把切肉刀片成生鱼片。

醒了。

回想好生荒唐。

吾好梦中脑洞,似是巨龙途径的天生半个序列⑨,现在刀架上了脖子,不敢动,不敢动。

想了想,只好先开一坑。

也算立此存照,以防自己又鸽了(作用存疑)。



评论
热度 ( 3 )